子七

反正是个全职的号ww
圈地自萌w
爱干啥干啥|・ω・`)

没事找我玩呀w
qq2758417340

@豌豆黄儿
一个很迟的来夜repo( ´▽` )ノ
人生中第一个喻黄本嘿嘿:-P
是味道鲜美的肉~
感谢太太的产出!!!
接下来谈谈感想w
首先我真的非常喜欢藏匿在字里行间一点一点的感情升温,就像温水煮青蛙,潜移默化,在察觉时早已深陷其中,感觉开始喻黄两人是冷漠的,但是他们互相遇见了对方,互相闯进了对方的生活,互相发现自己变得离不开对方,一点一点冰雪消融,两个人变得温柔又纯粹。
对于结局,开始我是处于觉得天天的转变有点突兀的一方的,但正如太太在free talk里说的那样,因为是以鱼的角度写的,所以才容易忽视了天天的煎熬。当我第二次去尝试从天天的那种想爱不敢爱,却又发现自己早就爱惨了对方,想到自己百年后的孤独,近乎悲怮的感受,从这个视角去读,才发现,天天真的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,那句“你怎么都没考虑过我"真的戳心QAQ
再从鱼的角度讲讲,就觉得很有趣,鱼明明是那么一个冷静的人,结果每次遇上天天,自己命中的克星,所有既定的轨道和节奏全乱了套,怎么就这么可爱呢!!这cp太可爱了!!!!!!还有鱼对天天的宠啊,嘤嘤嘤嘤,我也想要喻文苏ヽ(`Д´)ノ
还有一点就是番外里见大眼儿的那段,就感觉大眼儿表面老爱损损天天,但打心眼里为天天好,不愧是好爸爸(x真的,大眼儿把天天托付出去的时候,说的什么,他从没有用情这么深(抱歉这里只记了个大概的意思(>﹏最后,给太太予以真诚的感谢!非常感谢写出这样好的作品ww一本满足ww

最后的最后,放几张摸鱼
p2是机车外套天,看到的时候就很想画了!
p3是吸血的天
p4是总裁天
p5是关于方锐如何发现鱼的情绪变化的,是这样的,小尖牙一个电话打来,这边鱼就开花花了~~~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子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